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振興三倍券7/15即將上路 👉相關說明請見圖卡👉
✅ #趕緊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 ‼️
 
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振興三倍券」將於7月15日正式上路。
全台2300萬人、包括今年12月31日前出生者的小寶寶,只要是來得及拿健保卡都可以領。
15萬名有居留權的配偶一律發給,中港澳其他外國配偶都行,包含公務員駐外、無戶籍的台灣人一樣可以領。
 
⚠為何不直接發現金?
 … 更多
振興期目標是刺激內需、刺激景氣,所以必須讓大家想花錢!如果只是發現金,有錢人拿到現金可以存起來,幫不了經濟,振興效益就會大打折扣,政府預算也無法用在刀口上。但民眾出1000、政府幫忙變成3000的三倍券,限制年底前要花完,店家一定收得到3000,就可以真正刺激消費,而不是變成存款。
 
🎯 #振興三倍券
圖片
留言
  • 鍾明石
    有些店家嫌麻煩不收也許政府少發1點錢現好、有錢人人要旦是納稅金錢少發1點也好才不會負責留給後代子孫。贊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