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阿昌哥來講客 12【老時味】
-
「老時味」[loˋsiiˇ mi]是客語的「古早味」的意思,縣府辦理「農村再生計畫」已有多年,傳統的文化,經過設計規劃,結合在地特色,成為獨一無二的創新農特產,價值更提升✨並且從105年起評選「貓裏老時味」優質農村產品認證,透過認證,讓消費者更能安心選購😎
-
阿昌哥今天要推薦的西湖鄉三湖社區明權工業社「冰薯」,也是「貓裏老時味」入選產品之一喔🥳… 更多
經過了機器與人工清洗後的番薯,烘烤到綿密鬆軟,再放入攝氏零下20度的冰庫急速冷凍,充份保留甘甜風味的冰薯,風味絕佳,我還品嚐了地瓜薯條等多種製品,美味程度完全不輸速食店,而且更健康!
古早的番薯味十分懷舊,加入創新手法及行銷,相信會讓更多年輕人也愛上。
-
您們還喜歡哪些苗栗「老時味」?不妨一起分享交流,讓更多國人看見苗栗農民的懷舊及創新精神!
-
🙏客語讀音承蒙 苗栗縣客家事務輔導團 徐煥昇委員 協助完成
圖片
留言
  • 胡連嬌
    縣長最棒
    苗栗縣市是一大客家縣
    早期祖先是唐山過台灣來的
    感謝縣長!以身教言教來教大家講客家話
    古所云!
    寧賣祖宗田
    不賣祖宗言
    但願我們客家話 流傳千年萬年
    謹莫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