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幸福城市的基礎 今天參加新普科技全球營運總部及員工宿舍大樓開工典禮。
感佩宋董事長經營團隊的能力,將營運總部設在新竹、湖口,提供更多就業機會,創造更高產值與稅收。
政治人常誇言,新竹是全台最幸福的城市,以此當做政績。
其實,真正的基礎,來自於這些具競爭力的企業,提供了就業機會,並維持相對較高的薪資水準。
科技業在新竹是真正帶動經濟繁榮的火車頭,建築業、服務業因為有這些科技業人口的消費才能跟著提昇。… 更多
因緣際會,讓新竹地區成爲台灣科技產業最重要的聚落,生長在此,確實較幸運,最少不必離鄉背井到外地找工作。這種確幸,主要不是政治人物的功勞。
我們能做的反而是,向這些成功的企業學習,如何提高行政服務效率?如何更有效的管理公共設施的品質?
以竹北來說,教育、交通、環境,問題還多著呢!
圖片
留言
  • 毛漢雲
    新普科技欠我公司貨款2500元快一年尚未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