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市政補進度 要靠市長緊緊緊 距離投票只剩56天,把握時間跟大家多溝通,今天一早繼續跑了 #岡山 文賢市場、欣欣市場,一進到市場,有位大姐告訴我,「上次失敗,好多支持者都難過得哭了,這次一定要加油!」
好多攤商送給我肉粽、包子、菜頭,還有整串的香腸,這是對我的祝福,也是滿滿的溫暖,高雄最棒的人情味。 如何把過去一年半停滯的時間補進度,未來的市長一定要 #緊緊緊… 更多,施政不但要有效率,還要一天當兩天用,兩年當四年拚,加速再加速推動地方建設。
就像岡山地區最關心捷運路網興建,有機會進到市府,我將與地方民代合作,加速開通岡山到路竹的段落,串連從台南到高雄的科技走廊,讓市民朋友有便利的交通、返鄉子弟有更多、更好、更優質的就業機會。 邱志偉 黃秋媖 高雄市議員 高閔琳 高雄市議員
#有政府會做事
圖片
留言
  • Meng Han Chen
    高雄需要你恢復就業機會💪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