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想要更了解我們嗎?歡迎至台灣山林悠遊網、youtube及wiki百科上搜尋---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602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1鄰五虎寮18號, Chiayi Fanlu 60241
貼文
昨天(3/19)終於有學校到觸口自然教育中心戶外教學囉! 在疫情緊張的期間,其實來到戶外活動,可增加空氣的流通性,呼吸新鮮的空氣,減少悶在室內的時間哦!而且出來戶外運動還能增強體力,讓自己更不容易生病! 學校為了希望能夠讓優質的阿里山小旅行成行,聯繫每個孩子的家長,說明來到大自然的好處,也說明學校與中心配合疫情所做的完善防疫措施,使家長可以放心的讓學校帶孩子接觸自然、認識自然。… 更多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也因應疫情提出以下對策:
1. 中心於疫情期間,會於當日早上課程前會於教室以酒精消毒1次,中午用餐前會再以酒精消毒1次,確保衛生安全。
2. 課程前先測量體溫並紀錄後,再進行課程。
3. 中心常備與消毒酒精與手部清潔液,若有需求可與中心教師索取。
4. 中心屬於自然環境,通風良好,較不易成為病毒擴散的溫床。 因應疫情關係,請暫時不要出國旅行,但可以在國內來個接觸自然的小旅行,中心於4/11-12以及4/25-26推出螢火蟲小旅行「螢河探險隊」,名額只剩3位,把握時間報名哦! 🌕螢河探險隊
https://forms.gle/zGrbeDPyaMaAamQY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