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在去年我還是候選人的時候,就曾跟著蘇貞昌院長一起來視察中角灣衝浪基地的完工成果,到今天非常高興可以在 #2020北觀山海樂活節,看到許許多多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到我們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來駕馭海浪!
 
陽光非常熱情,蘇院長也做了最正確的防曬示範:戴帽子、太陽眼鏡和擦防曬!隨著疫情逐漸趨緩,我們可以一邊防疫,一邊到外面走走,如果你腦中響起『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就一定要來我們中角灣!
 
同時我跟林佳龍… 更多部長要一起來推薦大家:北觀山海樂活節不只在中角灣,還有 #金山蹦火音樂祭 和 #野柳夜訪女王頭光雕之旅,歡迎大家攜家帶(三倍)券來北海岸遊山玩水!
 
#金山 #萬里 #北海岸 #蹦火仔 #野柳女王頭
#出來玩更要多洗洗手 #同時防疫同時玩
今天只是路過帶小孩來玩的爸爸張宏陸委員也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