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民眾黨昨(22日)在台北市內湖區與基隆市掛牌成立台灣民眾黨港湖服務處、邱臣遠立委基隆總服務處。 昨天上午舉行台灣民眾黨港湖服務處成立茶會,除了柯文哲主席出席外,包括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黨籍立委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蔡壁如、黨秘書長謝立功、台北市議員林國成等許多貴賓皆應邀出席。儘管受到颱風影響下雨,仍然澆不熄民眾的熱情,現場湧入三百多名支持者,座無虛席、氣氛熱絡。… 更多 柯文哲主席致詞時表示:「政黨還是要有地方組織,陳宥丞是很有潛力的年輕人,願意在這深耕服務,我們勉勵他。陳宥丞做事非常認真、扎實,相信他會繼續為大家帶來好的服務。」,柯文哲主席再次強調,「不要聽我們說什麼,要看我們做什麼,服務不會分藍綠,希望台灣因為我們會變得更好。」 下午,柯文哲主席、謝立功秘書長、賴香伶、張其祿、蔡壁如委員一行人也前往基隆信三路參加邱臣遠立委基隆市總服務處成立大會,柯主席並上台授旗、授證並與志工團隊合影。 柯文哲主席上台致詞表示,「這幾天基隆最熱門的討論為輕軌跟台鐵的議題,但僅用基隆一個地方來看很難解決,用首都生活圈的角度來看反而會更周全。我鼓勵邱臣遠,不僅要當一個有行動力的政治人物,更要成為一個有遠見的政治家,要用更高、更宏遠的態度來看事。 民眾黨會更積極深耕地方,謙卑的傾聽民意,也歡迎各位朋友,有空來坐坐。 台灣民眾黨港湖服務處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33號2樓 邱臣遠立委基隆總服務處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信三路5號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羅琇玲
    民眾黨加油💪日益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