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假日躺起來,手機也要綁起來📱
三倍券綁數位,享數倍好康再加碼抽gogoro
   
「數位綁定三倍券 gogoro天天抽活動」
今天邀請 #深坑商圈 榮譽理事長 黃建強及陳寶桂理事長,現場抽出第7位 gogoro VIVA Lite 幸運兒囉!
   
📢提醒粉絲,直播抽獎活動頻道移轉囉~
請鎖定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粉絲團!
請鎖定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粉絲團!
請鎖定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粉絲團!… 更多
   
‼️重點‼️直播留言送禮活動,也記得點進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直播影片下方留言,不要留錯地方~~~ ⭐ gogoro天天抽得獎名單:https://pse.is/TQVTB
影片
留言
  • 經濟部
    📢提醒粉絲,直播抽獎活動頻道移轉囉~
    請鎖定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smea.gov.tw} 粉絲團!

    ‼️重點‼️直播留言送禮活動,也記得點進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直播影片下方留言,不要留錯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