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管碧玲服務公職40周年
參與改革運動展-28 近日新聞報導蔡總統有乾兒子,與前立法委員朱高正有關。不過總統府已經澄清,蔡總統並沒有乾兒子。 所以今天就順便展出1986年的「北蔡南朱--今年躍起的兩顆黨外超級新星--台北市黨外新秀蔡式淵,及雲嘉南黨外新秀朱高正」的聯合傳單。… 更多 這張傳單當年推出時相當轟動,但朱高正像一顆暴起的新星,高票進入立法院後,狂飆的表現為他贏得「民主戰艦」的稱號。朱高正後來退出民進黨,1991年3月創立中華社會民主黨,1994年12月又撤銷社民黨併入新黨,後來又被新黨開除黨籍。暴起後一再暴跌,最後無法立足於政壇。 幸福進行曲-管碧玲服務公職40週年
https://youtu.be/wvctu5IwQ0A
管媽敬獻給台灣--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
https://youtu.be/9kN9kSupZc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