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鳳山在改變 美麗看得見」智傑推出2012年桌曆--11月份(生明社區)
智傑這次特別選了我們鳳山美麗的12個點,與「J-Girls加油團」一起拍攝桌曆照片,讓鄉親朋友們可以一起看到我們鳳山的美麗,也讓生活創意融入選戰中,讓選戰不再那麼緊繃、僵硬。 桌曆已經在智傑的總部開放索取了,索取方式有以下五種喔:
一、在臉書粉絲團(國會唯骨力許智傑)按讚,到總部告知工作人員,確認身份後即可。
… 更多 二、用智慧型手機到總部打卡,讓工作人員確認。
三、沒有電腦或手機,到競選總部比讚,讓工作人員留下照片者。
四、到競選總部小額捐款者。
五、拿小豬撲滿要請許智傑送回蔡英文高雄總部者。 只要完成以上任何一種方式,就可以拿到一本桌曆,因為數量有限,所以好朋友們要拿要快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