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讚文推推。聯合報。黑白集》蔡英文提出「大聯合政府」,形同宣示,她若當選,民進黨在立院極可能未過半,內閣則將是一部拼裝雜牌車。這是多麼可怕的場景? 她說,她若主政,閣揆不一定是民進黨籍。這一句話,再度暴露了她「空心菜」的實質。幾個月前,蔡英文也說過,她的副總統搭檔不一定是民進黨籍,還找過國民黨籍的彭淮南;但是,現在與蔡英文同列選票上的,卻是種種醜聞纏身的民進黨籍的蘇嘉全。 蔡英文現在又說「閣揆不一定是民進黨籍」,這可提醒了國人要仔細看一看民進黨如今的人才清單。呂游蘇謝已不可能出任閣揆,輪來輪去恐怕就該輪到「兩粒土豆仁」了;吳乃仁、邱義仁的黨內資望,除幾大天王外無人能及,尤其足智多謀,割喉手法俐落,蔡英文未嘗不能將他們當做未來閣揆的唯二人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