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陳菊當年包庇丁允恭應該公開道歉
#監察院調查丁期間陳菊應請假究責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表示,指出陳菊曾擔任高雄市長,對下屬丁允恭督導無方,還包庇下屬,應出面道歉;如今她身為監察院長,為了維護官箴應徹查此案到底,甚至連同追究自己市長任內的行政責任,並在調查丁案期間自行請假迴避。」 https://tw.appledaily.com/politics/20200910/HKX3G6TPTFH5NHSGMGIGCJVS4A/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渣男發言人】葉毓蘭再點名監委紀惠容調查丁允恭 「證明妳不是酬庸」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遭爆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時在辦公室與女記者有性行為,事後還逼對方墮胎3次,引發眾怒。婦運出身的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今(10)日呼籲監委紀惠容,應調查監察院長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期間有無督導不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