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向國軍弟兄致敬!軍人節快樂
-
有國軍弟兄保家衛國,百姓才能安居樂業、增進社會繁榮💪
前兩天縣府舉辦九三軍人節敬軍愛民模範表揚,阿昌哥也與太太一起出席,表揚5位敬軍楷模和3位愛民模範。這8位獲獎人都是經過各界推薦、選拔出來,實至名歸的佼佼者,我要再一次向他們致上最高敬意💪
國軍弟兄們不止平時保家衛國,還要在發生重大天然災害時,趕第一時間動員兵力投入救災工作,充分表現軍民一體的精神!阿昌哥希望透過「敬軍愛民模範表揚」讓更多人知道軍民義舉,也期待拋磚引玉,鼓勵更多人一起「敬軍愛民」,實踐全民國防的理念,進一步提升軍愛民、民敬軍的優良社會風氣👏
-
在軍人節這天,讓我們一起向國軍們說聲:辛苦了!軍人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Zhiwu Leong
    9月3日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
    1945年9月2日,日本代表登上停泊于东京湾的美军密苏里号战… 更多舰,签署投降书。外相重光葵代表天皇和日本政府签字。徐永昌将军代表中国签字。
    1945年9月9日9时,南京中央陆军军官学校大礼堂举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国战区受降仪式,代表日本侵华日军总司令冈村宁次正式向代表中华民国政府陆军总司令何应钦呈交投降书。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
    1945年10月25日,中华民国政府在台湾台北市公会堂举行受降仪式,这成为抗日战争取得完全胜利的重要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