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o^^o)國書和麗君部長攜手與家扶基金會一起幫忙受虐兒(o^^o)
 
文化部 鄭麗君部長昨日特別來訪,5年多來和鄭部長一起在文化政策、藝文領域共同打拼,其學養思路、政策辯述讓我折服不已。她離開公職,實感不捨。平生風義兼師友,國書衷心祝福麗君部長!
 
同時受 李昆澤… 更多 委員的邀請,一同響應家扶中心活動,國書也邀請鄭部長一起參與。暴力不能解決問題,孩子也不該是情緒的發洩口,每一次的不當對待都會在孩子心裡留下不可磨滅的陰影,身體的傷痕會消失,心靈的傷害卻是難以修復的。讓我們用愛與關懷代替冷漠,多一分關注,對孩子是多一份保護。國書在立法院持續關注兒少權益,願所有孩子都能平安快樂地長大。
 
https://lihi1.cc/rpSBz
◾️點擊上方連結,選取一張『有感傷痕照』
◾️將傷痕照片放在對應的身體部位
◾️拍下照片公開發佈任一社群(FB/IG)
立即用行動,與家扶基金會一起幫助受虐兒
捐款網址: https://lihi1.cc/KPa8Z
#我看見疼痛你重現笑容
#擊退兒虐我OK你一起
#家扶基金會
#113保護專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