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瘦肉精豬肉你吃不吃? 2012年立法院通過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正開放瘦肉精牛肉進口時,曾通過附帶決議要求「牛豬分離」,未來不可開放瘦肉精豬肉進口。現在蔡政府竟然違背國會決議,不跟人民溝通,不跟產業溝通,不跟在野政黨溝通,就要逕行開放瘦肉精豬肉進口!這種鴨霸政府的黑箱決策,完全違背透明公開的承諾!請問蔡總統眼裡還有沒有人民?人民的聲音您真的聽得見嗎?… 更多 這麼重大的政策,絕不是總統一個人說了算!人民有權表達自己的聲音,有權拒絕黑箱決策,有權捍衛程序正義,有權向蔡總統的鴨霸獨裁說不! ►下載顧食安公投連署書:
https://chichen.org/foodsafety
►連署完成後請寄送至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一號3111室收
►下載顧食安公投連署書範例:
https://chichen.org/foodsafety2
圖片
留言
  • Moon Chang
    開放瘦肉精豬肉進口, 全台就淪陷了, 留島不留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