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中部臭氧飆高 AQI警示慢半拍】 上午11點,彰化員林和台中太平的空品測站臭氧都破百,對敏感族群來說,會有急性不舒服的感覺,但因環保署的AQI臭氧小時值要超過 120 ppb才會是橘色,而八小時平均值超過 71 ppb才變橘,超過 86 ppb才會是紅色! 所以就算上午10點這二站臭氧小時值已超過 70 ppb,之後又繼續飆上100… 更多 ppb,預期濃度可能會再上升,但延遲的臭氧八小時平均值AQI預期到下午三、四點才會變色,因此從上午10點到下午3點這段臭氧飆高時間,AQI是不會警告員林、太平區域的居民臭氧飆高的問題。太平已經連續二天臭氧破百了! 中彰地區敏感族群的朋友們,大家近午時分若在戶外,有感到不舒服的狀況嗎?提醒大家,今日局部地區有臭氧飆高問題,而今天大環境是吹東風,中部也有污染累積的情況,盡量留在室內,減少戶外活動喔~ AQI延遲的問題已多次提醒要求環保署檢討修正,但迄今仍未看到草案,我會持續要求,為敏感族群和全民健康繼續努力監督。 #臭氧
#AQI延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