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由世芳成立的立法院數位國力促進會,將於明天(6/12)上午10:00偕同經濟部與美國在台協會(AIT)共同舉辦首屆「人才循環大聯盟(TCA)白皮書」公開發表會。總統蔡英文、立法院長游錫堃、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與AIT處長酈英傑,皆將親臨現場並致詞。 「人才循環大聯盟計畫」去年啟動,我國與AIT經過一年考察訪談國內各界菁英,彙整政策建議,撰寫《人才循環大聯盟白皮書》,期透過公私部門協力合作,推動人才循環,培育台灣人才庫,打造台灣為國際人才中心。
圖片
留言
  • Chien-Chun Kuo
    搞不好韓國瑜找分身代理人黃紹庭出來,萬一民進黨陳其邁得票率不高的話,黃紹庭會當選高雄市長,大家不要覺得不可能,韓粉的悲憤會衝高投票率啊,得個六十萬票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