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做好防護,去大自然走走吧~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在「農小編出去玩」發佈了 1 段影片。
連假四天要去哪玩呢<br> 是不是有點苦惱<br> 農小編介紹個好玩有趣的地方給大家 宜蘭中山休閒農業區<br> 好山 好水 好空氣<br> 是休閒旅遊的好去處👍 這邊有好吃養生餐料理😋<br> 還可以DIY手做小物💪… 更多<br> 最重要的是環境優美<br> 放鬆心情 實在太美好了~😍<br> 玩得開心<br> 防疫也要注意<br> 保持社交距離到農場玩是最好的~ 🌿 中山休閒農業區官網<br> 快點進來看👉https://reurl.cc/V6jOxN <br> 🌿訂閱農委會訊息回應小組YouTube頻道<br> 快點進來👉 https://lihi3.cc/sqAly<br> 🌿查詢更多農業知識<br> 請上👉https://coa.yam.com/ #農小編出去玩 #農情報報 #休閒
留言
  • 吳尚容
    陰雨天,老天爺要大家在家自主管理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