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和平區讓我們學到很多,也體驗很多,但我們的努力仍然不夠。 在和平,我們打出了最特別的一場選戰,在這裡我們不追趕垃圾車,而是一個部落一個部落的拜訪,一戶一戶的請託、懇求,用泰雅族的語言互動,這是最深刻也最難忘的體驗。 我們不會忘記,在艷陽下所有人來參加競選總部成立的熱情。
我們不會忘記,在大雨中所有人都仍然努力拜訪請託的身影。
我們不會忘記,每一個鄉親給我們的加油、鼓勵。… 更多 真的謝謝你們,讓我們體驗了一場最樸實、最真摯、也最有溫度的選戰,這一次的選戰沒有任何負面攻擊、也沒有任何衝突,有的只是認真論述如何讓青年參政、如何開發當地產業,以及杜絕黑金賄選的決心。 最後,我們當然要恭喜吳萬福的當選,也感激每一位支持Boya張瑞紘的朋友,我們不會放棄,而且我們會持續努力。 這場仗,我們打得乾淨、漂亮,也找回人與人間的團結與感動,雖然沒有贏,但我們認為整場選戰的結果對和平區來說都是最好的。今夜過後的和平,依然美麗、迷人,未來,只要能幫上忙的,民眾黨依然會協助和平,幫助和平成長、進步。 Mhway , 謝謝。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Chen Xin
    民眾黨還是最好最清廉的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