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轟隆隆隆,引擎發動!🔑🔑🔑 今天受邀回高中母校雄中參加畢業典禮。
這次畢業典禮的主題是「小明在哪裡?」,小明過去爭勝好強,處處想得第一,但總功虧一簣,現在回想起來,這些努力的過程其實很值得。 小明的故事好像就是我的故事。
我跟各位同學一樣,參加畢業典禮的時候都是坐在下面,剛剛螢幕特別提到要頒獎的請到前面集合,我都沒有集合過,所以要走自己的一條路。… 更多 很多過去來致詞的貴賓,都會講一個成功的故事,我今天來是要講我失敗的故事,提供給各位同學。在未來面對挑戰的時候,想起還有一個陳其邁學長。 做為雄中人,面對失敗、面對挫折,就要倒下去馬上爬起來。
就算爬不起來,用爬的我們也要達到目標,所以跟大家相約:明年我們在那棟紅樓見。 「引擎發動了嗎?」
祝福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奔馳,衝衝衝、緊緊緊!讓我們的高雄和台灣一天比一天更好。這是我們雄中人的使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