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鮮享農YA - 農糧署, 南投市。 181,646 個讚 · 4,65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60 個打卡次。取「農業」之音,且「YA」有欣喜及Yes之意涵,代表著先享在地實在安心攏Yes!
貼文
📣希望廣場活動報報📣
本週是嘉義週❤ 嘉義縣柳丁暨農特產品展售會來囉~~ #柳丁 別稱「甜橙」或「柳橙」,
➡屬於芸香常綠果樹,產量約佔全世界甜橘類總產量70%以上,是十分受歡迎的柑橘類水果 ➡柳橙非常好種植,對於環境的適應性極強,由於它的風味貼近臺灣消費者的喜好,因此在臺灣南部地區廣為種植,目前以嘉義、臺南、雲林等為主要產區。… 更多 ➡台灣柳丁的產期很長,愛吃柳丁的人很有口福,而且熱量不高,纖維量多,是很棒的水果😋 🗓活動日期 /時間:
108年11月9日(六) 10:00~19:00
108年11月10日(日) 10:00~18:00 🎁好康報報🎁 凡於時間內到「台北希望廣場服務台」攤位出示「享鮮農YA-農糧署」粉絲頁按讚👍畫面,並分享活動,即贈送柳丁一袋✨✨
數量有限送完截止唷~~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