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傅崐萁。 427,588 個讚 · 13,531 人正在談論這個。傅崐萁(1962年5月8日-),花蓮中學,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現任花蓮立法委員,九連冠五星縣長。
貼文
【年金改革三要三反】#九三軍公教走上凱道爭取年金改革正義
「要尊嚴、要正義、要改革!反霸凌、反鬥爭、反污名!」花蓮縣長傅崐萁今(29)日提出年金改革三要三反的六大訴求,強調反對鬥爭式、汙名化的年金改革。… 更多 「要尊嚴、要正義、要改革!反霸凌、反鬥爭、反污名!」內心的悸動無法言喻,是團結的力量,是國家骨幹的怒吼。公務人員們願配合年金改革,讓國家永續,但中央政府應該提出更具體的改革,而不是汙名化軍公教人員,造成國家高度對立、社會動盪不安。#傅崐萁本人將於9月3日將帶領縣府局處首長及同仁走上凱道,為軍公教人員爭取基本應有的尊嚴 #公務人員,在過去台灣的歷史當中,是非常重要的一群人,國家的骨幹,在國家最艱難的時刻,奉獻出自己的人生,
篳路藍縷與中華民國一起度過風雨,服務大眾,並且與廣大勞工們成就台灣亞洲經濟奇蹟;但如今,有心人士刻意分化,不當的階級鬥爭,國家骨幹尊嚴遭踐踏於腳下,
使全體公僕惶惶不可終日,更造成國家高度對立、社會動盪不安。 9月3日我們走上凱道,為全台軍公教人員發聲,捍衛軍公教人員的權益與尊嚴,期望中央能能夠傾聽民意,安定社會秩序,穩固政府跟人民的信任。
影片
留言
  • 鄭詹成
    縣長 四年後選總統、選總統!我們支持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