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給我罐罐,其餘免談!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萬罐In Taiwan】🐟<br> 說到買罐頭 大家選哪一種呢? 營養衛生還富含優良蛋白質的魚罐頭<br> 不管直接吃、加熱吃、配飯吃、做成料理吃<br> 每種都有好滋味😋 😋 魚罐頭主要幾種原料的魚魚魚🐟<br> 正鰹(煙仔虎)、鮪魚(串仔類)、長鰭鮪(Pon-bo)、鯖魚(花飛)<br> 臺灣可都是有生產der<br> 大家不用擔心供應的問題 跟著 #陳添壽副主委 的腳步<br> 快來看看魚罐頭的誕生👀<br> 『#萬罐InTaiwan,秀給你們看!✨ 』🥫 🥫 再次感謝我們的農漁民朋友🙇‍♀<br> 堅守工作崗位💕<br> 努力生產農漁產品~~ 大家快一起留言謝謝辛苦的他們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