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武陵農場,以春之花海、夏之果蔬、秋之楓紅、冬之瑞雪,提供國人高品質的旅遊服務,讓古人的桃源夢境,真實呈現... 42495 臺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號
貼文
朱敏如 緋櫻之舞-武陵農場 每年的過年,我們全家一定會到武陵農場去,像是回娘家一樣。好幾次老公和小孩都會說「換個地方好不好?」但是去過那麼多的地方,很少有像武陵這般潔淨、清新、美麗。每年櫻花季,櫻花盛開紅紅粉粉…、綠色、黃色、不論遠處或近景都無處不美,我置身在紅粉的世界裡,浪漫極了!那是我好喜歡的色系,好有戀愛的感覺…。老公說我愈來愈美,我想是因為武陵的關係-在那兒心靈淨空、煩惱隨塵囂都遠離了,有誰會不悠然神往呢?… 更多 這幅寫生作品是前年過完年後,我特地跟老公申請了14天的長假,一個人去了一趟武陵,用三天的時間慢慢畫成。為了此幅作品我走了好遠的路,爬坡到武陵茶園的觀月亭,還記得風好大好大,滿坑滿谷的櫻花海、搖曳生姿、飛舞不已…我醉了!醉在花海中、花雨中,涼亭裡到處都是飄落櫻花雨的花瓣…,強風不斷,畫板不停地掉落…,但我一點也不在意,我只想畫下當下的感動,把那麼多年來我對櫻花情愫初衷…傾訴在畫布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