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和平區,有最清新的政治,也有最乾淨的土地,及最踏實的人。所以,這片土地,也需要一位最乾淨、清新、踏實的區長。而有誰能夠比在地深耕多年的Boya張瑞紘更了解這塊土地?
  
瑞紘是民眾黨見過最樸實的候選人。這幾個月以來,我們開始了解這塊土地,漸漸的也愛上這塊土地。也對這裡的觀光產業、數位建設、基礎建設的需求有所了解,因此我們希望把執政的經驗,與和平的朋友共享。
  … 更多
Boya有年紀的智慧,也有接受年輕意見的心。他相信明天的世界,是屬於年輕人的,所以他鼓勵年輕人積極參政,用創意為地方浮現,為原鄉帶來新政治
  
「瑞紘三支箭,改變看得見」不只是一個口號,我們更希望可以把它具體落實。和平的朋友們,這陣子謝謝大家的幫助、鼓勵,讓我們更加親近這塊樸實的土地,也更明白這塊土地的溫度。
  
現在,我們希望和平的一票,投給Boya、投給改變,投給一個乾淨、清新、踏實的執政者。
和平,值得更好,也值得更有希望的未來。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Johnson Deng
    雖然有點題外話,但建議候選人站中間,幫站台者站兩側,這樣更有聚焦效果,而不會全部目光都集中在柯文哲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