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週末假期,大家四處走走了嗎?
疫情趨緩, #防疫新生活 逐漸開始,出外踏青兼支持農民,一舉數得。 今天到內門,和 登真-邱議瑩委員、內門農會總幹事洪輝煌、台灣火鶴花產業協會理事長李基來,關心 #火鶴花 產銷價格及生產狀況。 內門以青灰岩的惡地地形聞名,但當地農民辛苦克服環境條件,種出超漂亮的火鶴花,外銷日本等國。 疫情關係,向來高比例外銷火鶴花也受到影響。火鶴有熱情、關懷的花語,也有很好的諧音「乎賀」,送人、自用兩相宜。
帶一束火鶴回家,享受土地的祝福吧! 當然也要「順便」到 旗山 常美冰店,必來的地方。
.
🍨吃冰照片在這:https://www.instagram.com/p/CBYXIdXno3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