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今天經過淡水,發現幾座巨大鋼柱矗立路邊,非常壯觀。這是淡海輕軌現在的樣子。 一直以來,工程單位要兼顧建設品質,要承受民眾對進度的質疑,還要面對施工帶來交通衝擊引起的民怨。真的辛苦了,謝謝你們! 為了民眾的生命安全,工程建設需要一定的堅持。 走在輕軌高聳的鋼柱下,忍不住在腦中描繪淡水的新風貌。一起努力,讓我們的城市交通更便利。
圖片
留言
  • Jason Lu
    曾經在2011年5月初,我到當時位於龍潭鄉的(桃園縣客家文化館)參觀,但是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卻不是文化館裡的藝文作品,而… 更多是在龍潭當地街道上,井然有序的街景,還有隱藏在小巷弄裡,一棟兩層樓公辦的托兒所。

    我站在鐵欄杆外,佇足看著小朋友跟年輕的女老師玩遊戲互動的快樂景象。

    當時我的感覺,在這裡生活的老百姓,是快樂安祥的。

    時任的朱立倫縣長對桃園縣政之用心可見一斑,雖然沒有廣為宣傳,許多人卻看在眼裏,只可惜沒有多少人知道。

    這是他的強項,同時也是他的弱項,這種情形似乎正在新北市複製中。

    https://m.facebook.com/100000097676499/albums/22207829447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