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深耕地方,遍地開花。
  
每一次的挫折都是下一次成功的養分,了解自身不足,需要回歸在地,所以我們要更努力扎根地方。
  
這週六,我們將成立「基隆市總服務處」、「港湖服務處」等兩個地方服務處正式營運,而柯主席也會到場致詞、授旗。
  … 更多
寧靜革命的路很長,而我們剛起步,未來我們也會持續為人民服務。柯主席在假日勤走基層,並希望能夠把地方與民眾的聲音成為自己的一部分,成為執政的助力,也因此地方服務處也都會更努力,讓「民眾」的聲音真正被聽見。
  
而週日的早上五點,柯主席就會現身在嘉義國際啤酒公益路跑現場,並在六點半準時出現在嘉義市東公有市場跟大家打招呼,隨後也會一並展開嘉邑城隍廟、獄政博物館、九華山等地進行參訪。
  
在嘉義的朋友們,這個假日是個適合出遊找找柯文哲的好日子,歡迎大家抽空來與柯主席合照、互動,並把想表達的意見跟我們交流喔,期待與各位相見!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Tom Hung
    不求茁壯,只願理念長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