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日報, 台北市中正區。 196,573 個讚 · 8,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 個打卡次。國防部青年日報社
貼文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上班路上的粉絲們有看到嗎? 為了慶祝 #109年國慶
UH-60M #黑鷹直升機 及掛著巨幅國旗的CH-47D #運輸直升機
今天早上與F-16V、 #雷虎小組 共同進行國慶飛行預演
陪伴大家展開美好的一天! 詳情請見:https://ydns.news/KuhEw 除了飛行表演,這次國慶典禮看點還有哪些呢?… 更多
本報一次整理給各位,歡迎粉絲共襄盛舉! 👉國慶當天的重頭戲在此!
https://ydns.news/CbZxa 👉府前光雕展演今晚登場!
https://ydns.news/pbQTZ 👉本年度的國慶晚會在基隆!
https://ydns.news/gA6sZ 👉北有光雕晚會,南有國慶焰火!今年的國慶焰火在臺南!
https://ydns.news/0i4db 攝影:記者陳俊鈞、王光磊、洪子揚 #有看到的粉絲也歡迎貼出您的照片!
#國防焦點 #即時軍聞 #穹編 中華民國 讚國慶
中華民國陸軍
中華民國空軍
圖片
留言
  • Mages Chiang
    看直播......雷虎果然厲害, 飛的比較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