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我們平溪向來以幽靜的山林景色吸引遊客,鐵路支線的沿途風景美不勝收,但是自我上任以來就接獲數位里長陳情,一些小車站的環境沒有辦法做好維護,#雜草蔓生 恐有蚊蟲滋擾,也有蛇類出沒驚擾居民的可能,所以我特地邀請台鐵、平溪區公所以及鐵路沿線的里長們,一起進行會勘。
 
我相信台鐵很願意整治軌道四周環境,重點除草、修整樹枝區域未來都會和里長及里民溝通清楚,環境需要大家一起共同維持。
 
我也向台鐵要求,務必要降低車站的 #… 更多噪音問題,我們平溪一些車站都與住宅緊鄰,噪音問題一直困擾著鄉親。台鐵承諾未來有更新列車的計畫,新式列車有環保要求可有效降低噪音與廢氣,我也請台鐵要加快汰換的腳步。
 
我們平溪雖然人口少,但是鄉親的生活品質不可以少!會勘結束不代表落幕,我會在中央注意相關部門有無改善鄉親們的需求。
  
#平溪 #菁桐 #嶺腳
圖片
留言
  • Yu Tzu Liu
    台鐵旅遊就能到好多好美的景點,
    不像國外鐵路票券隨便上幾千破萬,
    還常常只能到一個汽車禁入,
    走路起水泡,
    沒有商店,… 更多
    開放時間很短的破舊小博物館⋯
    回程時已天黑而昏暗⋯治安堪慮
    歪國人總是稱讚台灣不是沒有原因.
    當然批評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