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8月21日柯文哲主席公開行程-台中市和平區長候選人張瑞紘戰車掃街選前衝刺之夜 今天就是台中市和平區區長選前的最後一天了,把握最後的黃金時間,柯文哲主席將再度前往台中和平加入戰車掃街,和謝立功秘書長、高虹安委員與張瑞紘 Boya - 這次,和平不一樣候選人一起衝刺,在投票前夕爭取所有和平區鄉親的支持。
 … 更多
張瑞紘競總成立大會上,柯主席致詞時表示:「張瑞紘是唯一清清白白參選的候選人。希望和平可以改變,讓這次和平區長補選,成為讓台灣開始往正面方向前進的轉折點。」 住在和平區的鄉親朋友,如果遇到我們車隊要用力揮手打招呼喔,請大家一起比出3號OK手勢,給張瑞紘加油打氣,我們一定會繼續加油堅持到最後一刻。
 
今天下午五點半,我們在大甲溪線(台8線)上不見不散!
 
#82263_8月22日星期6投3號
#台中市和平區區長候選人_3號張瑞紘Boya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虎群鈎黨
    祈求~好天氣,不要再讓阿北淋雨拜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