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相信粉絲都知道農場早於106年8月1日起即不再提供免費一次性盥洗用品了,今年於暑假前跟進不再提供包裝飲用水!
愛地球不是口號,為了減少旅館客房對環境的衝擊,本場不免費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品(包含牙刷、牙膏、浴帽、刮鬍刀、梳子等),今年更跟進不提供包裝飲用水,於所有住宿區裝設飲水機,24小時提供飲用水,農場水源來自合歡溪冰泉水,飲水機使用合格濾水設備,敬請安心飲用。 PS.
1.預估每年減少使用40,000個寶特瓶。
2.不是農場小氣,說實在花在飲水機與濾心的經費,比買包裝飲用水還多很多很多~~~但是為了環保,值得!!
分享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相信粉絲都知道農場早於106年8月1日起即不再提供免費一次性盥洗用品了,今年於暑假前跟進不再提供包裝飲用水!<br> 愛地球不是口號,為了減少旅館客房對環境的衝擊,本場不免費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品(包含牙刷、牙膏、浴帽、刮鬍刀、梳子等),今年更跟進不提供包裝飲用水,於所有住宿區裝設飲水機,24小時提供飲用水,農場水源來自合歡溪冰泉水,飲水機使用合格濾水設備,敬請安心飲用。 PS.<br> 1.預估每年減少使用40,000個寶特瓶。<br> 2.不是農場小氣,說實在花在飲水機與濾心的經費,比買包裝飲用水還多很多很多~~~但是為了環保,值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