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Boya張瑞紘,誠懇、認真,是和平最樸實的候選人。
 
和平區,對民眾黨是全新的區域,但我們花了很多心思跟力量,在了解和平區的需求,包含觀光產業、數位建設、基礎建設的需求,並且致力於把台北的資源及經驗,與和平區的朋友共享。
 … 更多
張瑞紘清白參選、拒絕買票,也希望能跳脫藍綠兩黨,所以很努力在有限的資源下幫瑞紘做宣傳,希望能改變和平,候選人張瑞紘認為「民眾黨有許多理念非常的好,可是要老一輩的人去接受,非常的困難,因為他們已經根深柢固,所以我們希望能夠更積極的影響年輕人,讓年輕人在地發聲。」
 
Boya雖然有年紀的智慧,也有接受年輕意見的心。他相信明天的世界,是屬於年輕人的,所以他鼓勵年輕人積極參政,用創意為地方浮現,為原鄉帶來新政治。
 
和平自從921地震之後,受到不少影響,因此如何促進重建中橫交通、推動大和平觀光整體改造並促進農產品行銷通路,成為瑞紘的重要政見,而只要可以幫忙的,民眾黨及柯主席都願意幫忙。
 
我們希望實際幫助在地的居民、在地的產業找到出路,而且我們心懷良善與熱忱,而且我們務實的討論政策,我們由衷的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了解和平、並聽聽我們的看法。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