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 48,375 個讚 · 3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主辦單位: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臉書(http://www.facebook.com/TIPO.gov.tw)
貼文
台灣有些東西會從國外紅回來,可是這個男廁是什麼意思~~~原來是苗栗花露農場特別設計的「花卉小便池」啦!引起日本人的騷動了啦老闆~~ #日本網友表示 https://www.juksy.com/archives/96759
超連結 JUKSY.COM

日本網友發現超奇葩男廁「花卉小便池」網路爆紅,真實地點居然是在台灣?!

許多人前往國外旅遊時,肯定都會意外發現異國有趣的事物,這一位近日剛前往苗栗名勝景點龍騰斷橋旅遊的日本編輯 @ipponmichi_tw 也一樣。不過他可能萬萬沒想到自己在抵達台灣苗栗進行觀光之時,原本旅遊照片只有自己的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