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你還真的不知道】蔡政府遇到事情就逃避一覽表: 蔡英文政府宣布228防止衝突,所以中正紀念堂關堂一天,這種引起事件後無法收拾,逃避的態度,只會讓剩下的364天更加的對立。 「蒙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嗚上耳朵就以為聽不見」近三十年前國際社會對於中共政權的批評,怎麼如今卻回到蔡英文政府身上?可以得知,上任後只要遇到燙手的問題,就會用逃避來代替面對。 1.228爭議解決不了,中正紀念堂關堂一天。… 更多
文化部部長鄭麗君宣布,避免社會對立,中正紀念堂將從今年起在2月28日閉館一天。 2.禽流感無法防疫,宣布禁運禁宰七天。
防止禽流感擴散,至今又確診嘉義、台南等三個例子,農委會火速決議,禽類禁止運送七天。 3.立院抗爭不斷,設托兒所禁止申請路權抗議。
立法院表示,未來民眾在申請陳抗時,可能會將這個路口列入隔離考慮。 4.國內旅遊品質控管不易,乾脆一刀禁止「一日遊」。
交通部要求停售一日遊行程等。由於事出突然,業者應變不及,批交通部因噎廢食。 5.反對核食民意高漲,蔡政府停辦核食公聽會。
三天十場後又加開三場,但只執行一場,核食公聽會就宣布延期舉行。至於是擇期再辦還是採用其他形式,則有待討論。 6.衛福部違規醫療廣告管制不易,全面禁止藝人代言。
衛生福利部醫事司宣布,即日起藝人將不得再代言醫美廣告,但僅限執業登記為藝人的藝人,小模、網紅等則不再此限。 7.無法降低吸毒率,乾脆推「毒品除罪化」。
顧立雄反對K他命改為二級毒品,同時主張一、二級毒品吸食者只要能夠戒癮,通通應該除罪化,連強制勒戒或是入獄服刑都不用。 8.雲林六輕空汙防不了,許厝分校乾脆遷校。
家長與當地居民反彈,質疑國衛院的調查報告數據不準,堅持要讓孩子在原校就讀,不然將發生「新校區老師沒學生教,舊校區學生沒老師」的狀況。 9.降低吸菸人口嘸撇步,國健署取消酒吧、夜店、雪茄館豁免權,明訂一律禁菸
國健署預告《菸害防制法》修正草案,擬全面取消酒吧、夜店、雪茄館豁免權,明訂一律禁菸。 10.無法捍衛沖之鳥礁漁權,發文漁船看到日本公務船避開。
漁業署緊急發出通知,要求我國在沖之鳥礁附近作業的漁船「應先行避開」日本公務船 11.一例一休爭議,乾脆叫反對者,不要投票給民進黨。
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怒嗆,民進黨提出《勞基法》修法,反對這個政策的人,可以不用支持民進黨。 #你還不知道
#致敬
#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閉上眼睛就以為看不見
#嗚上耳朵就以為聽不見 https://udn.com/news/story/10863/2311032?from=udn-catenewnews_ch2
超連結 UDN.COM

避免對立 中正紀念堂每年228閉館 | 中正紀念堂轉型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文化部長鄭麗君昨宣布,為尊重二二八紀念活動,避免社會對立,在中正紀念堂轉型修法未完成前,中正紀念堂將從今年起,每年二二八都閉館一天。
留言
  • Jet Yen
    都造成對立再來消極的逃避,這政府是什麼心態,太會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