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2020鏡如人生影展🎬】 炎炎夏日🌞,推薦《2020鏡如人生影展》,活動訂於 #8月17日至21日 於 #中正紀念堂演藝廳 隆重登場。本活動特以「#鏡如人生」為主軸,帶領觀眾透過影像的賞析,希翼在觀影者心中透過光影,解析影像、分享觀點,點亮觀影者的心燈💡。本次影展精心挑選 #8部國際獲獎電影 以及 #2部台灣傳記人物為題材的紀錄片! 講師陣容堅強👨‍🏫👩‍🏫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詳情請參閱本處官網:https://event.culture.tw/CKSM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04483&request_locale=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