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和 蘇貞昌 院長,到台中 #國光生技 、新竹 #高端疫苗 ,了解疫苗研發進度。 行政院對於利用科技來有效防疫,一直很重視。
我也和吳政忠部長、唐鳳政委,結合衛福部及其他部會,成立 #科技防疫專案小組,推動藥物、疫苗、檢驗試劑自給自足,讓台灣在邊境重開前,足夠的人口都有足夠抗體。 在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 更多 指示下,行政院的相關預算、經費,已有所準備,並將做好協助角色。配合廠商生產需求,讓台灣在全球疫苗的供應上超前部署。 今天視察的兩家疫苗廠,都已經進入動物實驗階段。
希望廠商加速腳步,儘速達到疫苗量產規模,也感謝廠商及研發人員的全力投入。 台灣防疫進入後半場,紓困、振興努力在做,#防疫新生活 也正在開始。
能早一天誕生疫苗,就能早一天因應人類對武漢肺炎的擔憂,讓國人及世界更加健康安全。
.
✏行政院新聞稿:
https://bit.ly/37dsDCd
https://bit.ly/2MEELCK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