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 更多校長林少將日前主持9月份月會暨專題講演、中秋節連續假期擴大離營宣教,本次講演邀請到生命教育行動講師蘇惠娟老師(Dora媽咪),以「生命教育-愛與勇氣,生命無懼」為題實施講演。蘇老師唯一的女兒Dora在十歲時罹患骨癌,陪伴Dora走過辛苦的治療歲月中,看著同樣身處病痛的孩童,不畏懼病魔的侵襲,而是相互鼓勵、安慰及扶持,從中學習到人生最珍貴的功課-活在當下,也期勉同學們無論未來遇到什麼困難,都能以愛與勇氣的精神、坦然無懼的態度,面對重重考驗。講演結束,同學報以熱烈掌聲,校長並致贈感謝狀,感謝Dora媽咪帶給同學的鼓勵和啟發。
接著校長於會中頒發副教授及助理教授證書、各類獎章授予、「2020年全國大專曁高中青年物理辯論競賽」獲獎人員、108學年度語文檢定及學期成績優異人員等獎項,除向獲獎人員表達肯定與祝賀,也期勉全體人員在各自崗位上持續努力、精益求精,爭取榮譽。
最後,校長叮嚀大家中秋佳節將至,應妥善規畫假期,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並秉持「軍紀無假期」之認知,確實恪遵相關規範及落實防疫作為,避免肇生違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