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今天很高興受邀來到「#2020北觀山海樂活節宣傳記者會」,感謝北觀處舉辦這系列有意義的活動,促進我們北海岸在地觀光。北海岸擁有台灣北部地區相當重要的觀光資源,可以讓民眾上山下海一次體驗。
 … 更多
夏天開始我們直接到中角灣玩水、衝浪,7月11日更有百人衝浪體驗營活動,要報名要快喔,衝浪很有挑戰性,或許改天我也可以去體驗看看;隔天7月12日晚上6點半,金青沙灘還有金山蹦火音樂季,大家可以來認識點燃磺火捕魚的傳統文化,順便聽個音樂放鬆一下;最後等夏天過了,從9月27日到10月4日,還有「野柳石光.夜訪女王」的活動,乘著夜色來欣賞沐浴在夜光及燈光照耀下的野柳女王頭。
 
台灣國內疫情趨緩一陣子,當然大家出國既不方便也不安全,那在台灣旅遊我們就遵循 #防疫新生活 的政策,但現在我也要向全台灣的民眾大力推薦我們北海岸這邊的觀光,而且這系列的樂活節,不僅讓大家享受美麗壯闊的山海景色,也鼓勵大家出門爬山、戲水衝浪、親近大自然,充實健康及運動的生活,我相信只要大家來到北海岸,一定會在2020這個夏天留下非常不一樣的記憶!
 
#中角灣 #金山 #萬里 #蹦火捕魚 #野柳 #北海岸
#出來玩一樣要保持安全防疫距離 #勤洗手 #戴口罩
圖片
留言
  • 賴品妤
    ⚠️注意⚠️

    🕺🏻北觀山海樂活節💃🏻
    07/11 中角灣衝浪活動🏄‍♀️
    07/12金山蹦火音樂節🎵
    09/27-10/04 野柳光雕:野柳石光•夜訪女王

    ⚠️感謝你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