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今天,我前往花蓮參加了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事故聯合追思公祭向家屬致意,看到公祭現場罹難者生前的相片,心情更是不捨。 這次事故發生後,許多國人都對罹難者家屬同感悲痛,許多人透過志願服務、捐款等方式馳援,也讓大家看到社會溫暖的一面。 然而,一起重大事故的發生,往往是一連串錯誤所造成,這次的太魯閣號事故,也暴露出許多問題,政府應落實究責、檢討,並盡可能預防重大意外再次發生,身為民意代表,我也會持續監督,以告慰無辜逝去的同胞,並讓國人、尤其是東部人能有安全回家的路。 今天時代力量的決策委員賴嘉倫、組織部副主任吳亞宸、花蓮服務處主任賴威任也共同出席致意,我們會一同持續提供家屬必要的協助。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