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選我選我~
記得要分享漁業署的貼文喔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兒童節」宅在家 #抽獎最開心!!<br> 📖【親子書海同遊魚樂新世界🐠】<br>  <br> 🎏兒童節要做什麼?<br> 標準答案:宅在家<br> 什麼?宅在家太無聊!!<br>  <br> It’ ok<br> 漁業署邀請因防疫假日都要宅在家的<br> 👨‍👩‍👧‍👦親子漁友漁粉一起了解食魚文化~… 更多<br> 食魚愛魚~徜徉書海!<br>  <br> 💝抽獎活動時間:<br> 即日起—109年3月26日下午5時截止 💝抽獎活動2步驟:<br> Step 1:按讚本則貼文<br> Step 2:Tag 一位好友留言告訴他「鮨」的讀音是什麼?(一起長知識*)<br>  <br> 只要在活動時間內完成抽獎2步驟就有機會把夢幻絕版食魚文化書帶回家啦!<br>  <br> 快來幫你家小朋友抽一波<br> 開心親子同樂的兒童節等你喔!<br>  <br> 🎏一番賞大公開:… 更多
留言
  • 楊美珍
    @{楊明軒}鮨的讀音是ㄑㄧ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