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力促故宮快快集合啦!推進 #動物森友會、#愛臺灣 博物館卡主動出擊文化行銷🤘 今天國書在教育文化委員會的故宮預算解凍案質詢上,特別就「新故宮計畫」執行跟院長作討論;特別是這一波疫情影響,故宮應該要強化創意行銷,並為明年的營運超前佈署! 因此今天提出兩個在新故宮計畫中可以滾動修正和加碼的作為,要求故宮積極研擬: 📣… 更多因應國際博物館日,搭上世界潮流,前進遊戲平台,從寓教於樂的教育推廣和創意行銷角度,主動釋出文化資源,讓虛擬世界帶動故宮數位典藏內容能見度。期待未來我們都能在遊戲中,裝飾、策展翠玉白菜、肉形石、快雪時晴帖等台灣珍貴國寶。 📣文化引導地方經濟振興,故宮領頭行;要求故宮強化現有愛臺灣博物館卡的規劃和行銷:(一)擴大臺灣旅遊熱門景點如貓纜、日月潭纜車、阿里山門票、摩天輪等;(二)交通套票串聯之必要如雙北捷運、高雄捷運、臺灣好行阿里山線、故宮南院線、台南8899線等;(三)未來要往國際推出國際版。並且要求宮因應疫情與目前行銷狀況,積極擬定配套方案,強化卡友福利措施。 國書今天再次提醒故宮,打造世界級亮點不只是將國內外朋友帶進實體故宮,更要利用數位科技跟掌握世界流行時機行銷、策展,主動出擊!!
#故宮 #文化行銷 #預算監督 #會做事黃國書
#TheMetropolitanMuseumofArt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