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有冷氣,學習更專心更快樂!
 
非常肯定蘇貞昌院長兌現蔡總統的承諾,加速推動全國中小學裝設冷氣,在未來2年的時間內,全國中小學不分偏鄉或是都市,在炎熱的夏天都會有冷氣吹,讓孩子們不會因為高溫而昏昏欲睡!
 
每個小朋友每天都要花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學校上課,我希望在學校的生活能讓孩子們列入快樂童年回憶之中,如何改善孩子們在學校的受教環境,是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裝冷氣的費用會編在第二階段的前瞻預算中,未來我一定會好好監督和盯緊執行進度,讓政府的美意不打折扣,讓我們偏鄉的孩子,都能夠在炎熱的夏天中儘快享受到冷氣,大大提升專注度和學習力!
 
#教育 #照顧弱勢 #全力監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