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今日上午,前往地檢署按鈴告發有民眾於今年228前夕於網路上公然宣告將有破壞古蹟等犯罪行為。 其行為已經涉犯妨害秩序,依法提起告發,而其為公訴罪,要求檢察官應勿枉勿縱、主動偵辦。 我也正式的敬告蔡英文政府及中正紀念堂主管機關文化部,如果228有任何的民眾衝突,或是非法行為發生,將由其負完全責任! 因為蔡英文政府上任後持續製造對立、藉「去蔣化」來掩飾執政無能,此撕裂國家行為十分不可取!蔡英文總統及鄭麗君部長該負最大責任。 https://udn.com/news/story/1/2309795
留言
  • 陳瑤華
    全面執政就能失控,你們能代表2300萬人民心聲?如果蔡在代表國家元首的期間,縱容特定人士將國父、蔣公銅像推倒,那也可以預見國運及妳蔡總統的歷史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