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小編特愛海底雞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國產水產品罐頭供應商與通路業者媒合會】 因應新冠肺炎(武漢肺炎)影響,<br> 大家最關心的就是民生物資的供應了!! 為此 #漁業署 於今天(3/21)特別邀集 <br> 多家大超商販賣業者、漁會及水產品罐頭製造業者 舉辦 #國產水產品罐頭供應商與通路業者媒合會… 更多 讓民眾及各通路業者<br> 可以更加了解優質水產品罐頭目前原物料供應無虞<br> 且各供應商也將加強提升生產線產能<br> 以便長久的穩定提供優質國產水產品罐頭給民眾~ 讓民眾可以放心買安心吃!! 特別銘謝<br> 🔸各大通路業者:#全聯 #家樂福 #大潤發 #愛買 <br> 🔸漁會:#蘇澳區漁會 #高雄區漁會 #全國漁會<br> 🔸水產品罐頭供應商:#金春勝(老船長) #東和(好媽媽) #活寶(紅鷹牌) 漁業署新聞稿傳送 <br> 👉https://is.gd/Ow0Udr<br> =========================<br> 有已經買了水產品罐頭的漁粉嗎?<br> 小編知道直接吃就很好吃了!!<br> 不過有想來點不一樣的吃法嗎?<br> #好媽媽食譜報你知<br> 👉https://pse.is/R27Y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