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建銘, 台北市。 260,928 個讚 · 11,594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柯建銘
貼文
【觀賞新竹光臨藝術節光雕秀 蘇貞昌大讚台灣燈會成功轉型】

自由時報/記者洪美秀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參訪2021新竹光臨藝術節壓軸光雕展演,在新竹市長林智堅帶領下欣賞新竹火車站、專賣局新竹支局、美術館等光雕展。蘇貞昌說,年初疫情嚴峻中央與地方決定停辦台灣燈會,如今看到燈會成功轉型,到昨天已吸引226萬人次參訪,今晚還會突破300萬人次,只剩最後2天,邀國人趕快帶五倍券來新竹看光雕秀。
​… 更多
蘇貞昌在林智堅帶領下,參訪新竹光臨藝術節,觀看新竹火車站、客運商業大樓、專賣局新竹支局與新竹市美術館。他說,全台灣最大、世界級的新竹光臨藝術節,只剩下最後兩天,他也邀國人把握最後的展期,一起來新竹光臨藝術節,帶著五倍券來振興經濟。

林智堅說,台灣燈會成功轉型新竹光臨藝術節,有來自7個國家、65組藝術家精心設計的作品,結合科技、光影、音樂與古蹟的對話,讓民眾了解這座城市的故事,這幾天看到舊城區及東門商圈擠滿人,光昨天就有80萬人次參與,到今天已超過250萬人次,相信今晚就會突破300萬人次,讓人很感動,更感受到整個城市活了起來。

他感謝蘇院長對新竹的支持,這幾年在中央支持下,新竹變得很不一樣,變得更美好,步行城市、新校園運動、微笑水岸、進擊的公園,讓新竹人有更優質的生活環境,去年7月蘇院長還送新竹五個大禮、超過1400億,包括新竹大車站、五楊高架 、西濱公路打通、和 竹科X及竹科寶山擴廠計畫,蘇院長非常有遠見,去年就提出大新竹建設計畫。

立委柯建銘也提到,新竹市民的驕傲光榮感已找回來,這是蘇貞昌院長和林智堅市長共同執行的成果,如今四個公投攸關國家未來,要對國家、台灣未來發展負責,關乎社會發展、國家安全,他也要拜託大家,不要讓蘇院長孤單,和他一起衝,四個公投一定要贏,要投下四個不同意。

新聞連結於留言處。
圖片
留言
  • 柯建銘
    新聞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72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