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為心愛的故鄉,投下你的一張票 我到家了,你呢?
晚安,高雄;辛苦了,高雄人。 明天的投票,不論你的選擇是贊成或反對,都是我們家鄉高雄關鍵的歷史時刻。
所以,一起出來投票,用選票決定我們高雄的未來。 我們高雄人,不是沒受過傷、不是沒跌倒過,但美麗島的結痂傷口是我們的驕傲,民主更是我們高雄人的DNA。
今天的台灣,投票已經不需要害怕,投票是主張我們的權利,表達我們的意志,才能讓有權者時時警惕自己:民意才是一切的起點。 高雄人跟公民團體的努力,台灣民主進行式,明天翻到新一頁。
咱有再一次重新做選擇的機會。 心繫故鄉,請你一定要出來投票,「咱上愛的所在」,投下你的一票,決定我們的未來。
圖片
留言
  • 劉宇
    我這一票,為我而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