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田中鎮公所端節慰問彰化榮家 致贈加菜金
端午節腳步逼近,為了讓榮家的長輩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彰化縣田中鎮公所鎮長洪麗娜率公所同仁,109年6月9日前來慰問,並致送加菜金,受到熱烈歡迎,使榮民長輩感受到溫暖與關懷,並預祝大家佳節愉快!… 更多
鎮長洪麗娜表示,端午節是我國非常重要的傳統文化節日,在社區志工們已著手包肉粽,準備分送地區弱勢民眾炒熱過節氣氛,而榮家位於田中鎮內,地緣上關係相當密切,時值端午佳節之際,希望藉由關懷慰問這些年老無依、長年居住在榮民之家的長輩們,讓他們能感受到社會的關心與溫暖。
她說,榮民長輩年輕時隨國民政府來到台灣,為台海之安全付出青春歲月,台灣的百姓得以平安度日,在穩定中求繁榮進步,這群榮民伯伯們實在功不可沒,希望自己一份心力,能引起更多企業或社會善心人士一同共襄盛舉。
而副主任林志強則感謝鎮長長期以來對榮家的關懷,希望能將關懷之舉傳遞,拋磚引玉,讓下一代年輕人知道,因為有榮民長輩早年的貢獻,才能有今日的成果,能投入關懷老人及弱勢族群的公益活動,達到讓榮民長輩「在地安老、在地安養」的理想。
分享 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田中鎮公所端節慰問彰化榮家 致贈加菜金<br> 端午節腳步逼近,為了讓榮家的長輩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彰化縣田中鎮公所鎮長洪麗娜率公所同仁,109年6月9日前來慰問,並致送加菜金,受到熱烈歡迎,使榮民長輩感受到溫暖與關懷,並預祝大家佳節愉快!… 更多<br> 鎮長洪麗娜表示,端午節是我國非常重要的傳統文化節日,在社區志工們已著手包肉粽,準備分送地區弱勢民眾炒熱過節氣氛,而榮家位於田中鎮內,地緣上關係相當密切,時值端午佳節之際,希望藉由關懷慰問這些年老無依、長年居住在榮民之家的長輩們,讓他們能感受到社會的關心與溫暖。<br> 她說,榮民長輩年輕時隨國民政府來到台灣,為台海之安全付出青春歲月,台灣的百姓得以平安度日,在穩定中求繁榮進步,這群榮民伯伯們實在功不可沒,希望自己一份心力,能引起更多企業或社會善心人士一同共襄盛舉。<br> 而副主任林志強則感謝鎮長長期以來對榮家的關懷,希望能將關懷之舉傳遞,拋磚引玉,讓下一代年輕人知道,因為有榮民長輩早年的貢獻,才能有今日的成果,能投入關懷老人及弱勢族群的公益活動,達到讓榮民長輩「在地安老、在地安養」的理想。
留言
  • 蔡家榮
    可以不要作秀嗎 為什麼94年前入伍服志願役士兵滿三年退伍可以申請榮民證 然而士官不行 是否雙重標準… 更多 然後打電話去反應一個姓雍的小姐就只會說陳情沒用啦 請問她有當過兵嗎 她知道士官在部隊責任有多大嗎?什麼都不知道只會出張嘴做做秀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