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分享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端午佳節將至南投縣榮民服務處處長邱奇賢19日,由服務組長及輔導員陪同下訪視信義鄉地區榮民及眷屬,並親贈送端節慰問金及肉粽,讓地區榮民、眷感受到棕葉香香飄千里,粽米粘粘傳祝福。<br> 最近天氣炎熱,提醒榮民、眷適時補充水份、防曬避免熱中暑情事發生,讓榮民眷感受到處長的關心及細心;另明德村榮民周伯伯日前因工作不慎造成身體癱瘓,出院後處長特別關心周伯伯身體恢復狀況親自探視慰問;最後,亦提醒榮民眷如有問題可隨時告知輔導員及榮民服務處,服務處全體同仁竭誠為所有退除役官兵及眷屬服務。
留言
  • 蔡家榮
    可以不要作秀嗎 為什麼94年前入伍服志願役士兵滿三年退伍可以申請榮民證 然而士官不行 是否雙重標準… 更多 然後打電話去反應一個姓雍的小姐就只會說陳情沒用啦 請問她有當過兵嗎 她知道士官在部隊責任有多大嗎?什麼都不知道只會出張嘴做做秀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