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解決共振問題,9月起台64線民生路三段全面取締大型車輛違規行駛】 台64線沿線低頻共振問題,在宏陸要求下,公路總局決議:
9月初開始全面禁止20噸以上大貨車在台64線民生三段與河濱公園路段行駛,並裝設AVI監視器嚴格取締違規車輛。試行3個月後,將視改善情形調整車輛噸位限重標準。 宏陸認為,不能因為問題困難而逃避問題!… 更多
台64線高架橋樑因為車流量大,加上捷運環狀線工地施工,常有大型重車經過導致橋樑振動,造成嚴重的低頻共振問題,長期困擾沿線居民。常有民眾向宏陸陳情,抗議低頻共振產生嚴重的噪音與震動問題,已嚴重影響居民的生活品質,好多人幾乎夜不成眠,憂鬱纏身。 台64線是新北市的重要幹道,適逢捷運環狀線工程進行,無可避免造成交通衝擊,但問題再難,也要拿出誠意逐一提出對策,實際解決住戶的問題。 這是公路總局提出的第一步對策,宏陸會持續追蹤,三個月後檢討新政策的成效!
圖片
留言